提升个人魅力,塑造全能班委 ——机电一体化班委培训
日期:2017-04-05 17:14:0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2017330日晚上8点整张彦老师组织机电一体化班级的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宣传委员在一教406开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电系辅导员张彦、辅导员助理陶孟龙。

1.jpg

首先,由陶孟龙为大家讲解作为班委的职责,告诉我们既然是班委就要比别人多做事,要从实际带动同学以身作则,要适时发挥领导者气质,带领各班级提高团结意识。紧接着,由张彦老师为我们详细讲解作为一个班委应尽的职责。每个班委要分工明确,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与其他班委相互配合做好工作。与班级同学之间既要与同学亲近又要与班级同学保持一定距离,通知事情要简明扼要,给出时间结点,不要拖延时间。随后,张彦老师对“如何撰写通讯稿”进行了一番详细的讲解,希望各班宣传委员能够写出优秀的通讯稿,同时培训其他班委也能够学会这一本领。

2.jpg

此次活动使各班班委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身为班委的职责,促进了各班班委之间的联系,为班委日后开展各项活动奠定了基础。

                                     

                  (机电一体化杨卫军、余鹏程、刘亚伟供稿)  

                          2017330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