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政教育,提高党性修养
日期:2017-04-12 15:26:0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

加强党政教育,提高党性修养

——机电工程系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暨党员工作站介绍

2017411日中午1200,机电工程系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结业考试在一号教学楼102教室进行。由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张彦、现任党员工作站站长刘天、副站长陶孟龙、朱宋立、向海蓉同学担任本次考试的监考。

1.jpg

首先,由党员工作站站长刘天向同学们对新一届党员工作站的主要职责与组织架构进行了讲解,指导老师张彦老师加以补充,让同学们得以进一步了解并认识党员工作站的职责与架构,深思熟虑并按照自己的意愿填写换届纳新表格,鼓励各班优秀学生积极加入党员工作站,发挥党员先进带头作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2.jpg

随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是经过日常考勤与辅导员审核,拥有了本次考试资格,各个都十分严谨对待考试,按照考试要求认真答题、不交头接耳、无违反考试纪律等现象发生。3.jpg

最后,迎来了考试结束的尾声。同学们的卷面上满满的都是工整清晰的水笔字迹,陆续依次进行交卷离开考场。本次机电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取得圆满结束。

机电工程系党员工作站供稿

2017411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