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帮促 共同进步 传帮带 不断超越—记机电J163班专业学习拓展会
日期:2017-04-17 10:36:4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

       412上午机电工程系教学主任安全老师在一教305教室给机电J163班全体学生开展了一次专业学习拓展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电J163班辅导员张彦老师、班主任丁敏老师和全体学生。

1.jpg

   安老师从我系的成立背景,发展经历,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学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机电工程系由最初的机电一体化技术和数控技术两个专业发展到现在,2016年工业机器人专业正式招生,今年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也开始招生了。在全系教职工的不断努力下,我系每年的报考人数不断增加,不管是老师个人还是学生参加各类比赛也都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同时,我系先后与上汽变速器有限公司、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上海电驱动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我们的毕业生可以进入这些企业进行顶岗实习。

2.jpg

   详细的介绍之后,安老师也对学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作为学生时刻都应该以学业为主;其次,还应该积极参加各类文艺活动与体育锻炼;最后安老师希望大家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能够踊跃报名参加各类技能竞赛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

3.jpg

听了安老师的介绍,163班的学生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也明确了奋斗目标,现在自己的人生之路会因此而更加精彩。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会议。

 

 

 

 

                                                          机电系  刘勇

                                                           2017.4.14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