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拥抱梦想 拼搏成就辉煌——第十一届学生体育运动会暨第三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
日期:2017-05-04 12:51:3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

2017年4月25日8时30分迎着初夏早晨明媚的阳光伴着鼓声阵阵和彩旗飘飘,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在嘉定校区操场隆重召开。

一早,我系师生在书记丁敏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搬水搬桌椅,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大家各尽其职井然有序。使得原本寂静的清晨操场一下子活跃起来。

1.jpg

    随着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系队伍依次入场。队员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你看那整齐的步伐、你听那嘹亮的口号——这既是他们展示自我的时刻,更是彼此较量的瞬间。许多系部在经过主席台的时候,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特色与风采:有的系部放飞气球诠释希望,有的系部打着标语鼓舞士气……各系别具匠心的入场式设计和整齐铿锵的队列展示博得了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席上人声鼎沸,加油声此起彼伏。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

2.jpg

比赛过程的另一个靓点还是教工部门间的拔河,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现场拉拉队的老师同学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3.jpg

经过一天的角逐,各项比赛都进入尾声,校运会我系共计有113位学生参加比赛,最后获得团体总分63分与艺术系并列第二名,女生胡月儿一人夺得女子100米、女子800米等多项冠军。男子100米、男子1500米、女子跳高、羽毛球男子单打分别由罗金保、陶根祥、李丹丹和陈黄宇夺冠。万众瞩目的各系间拔河比赛机电系也勇夺桂冠。教工方阵也毫不示弱,储兆奎老师投篮第三名、李佳忱老师跳绳第四名、金建刚老师跳绳第五名。王涛老师带领的方阵虽并列第六,但方阵中男神们的帅气引来领导们的赞许。其实无论成绩如何,我们都要感谢赛场上的每一位运动员,是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正能量。也许不曾相识,但无论老师,不论学生,都有掌声为我们的运动员响起,因为体育没有界限,运动不分你我。这也体现了我校师生积极进取、和谐的风貌。

因运动会将我们大家共聚一堂,在夕阳的见证下,在持续不断的喝彩声中,在同学们的笑声中,运动会成为了我们每个人心中最深刻的记忆,我们更希望这种向前拼搏的精神能激励着每个学子向前走的更高、更远!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我们会一直沿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

 

                                              机电系白文佳供稿

 

                                                2017年4月28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