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大比拼
日期:2017-05-04 12:45:1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

/杨逸雯

昨日小编来到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PICH餐旅服务学院 3V3篮球赛 八进四赛的现场,看了一场精彩绝伦、火热激烈的篮球对决,真是勾起了老夫的少女心和热血情啊!逼得我连夜跪舔一遍《篮球火》,然后半夜睡不着来带着你们一起翻腾啦!其实本来还想舔一遍《灌篮高手》和《黑子的篮球》的,只可惜,困到爆表,心有余而力不足了,请原谅我!

不过,运动场的男生还真的挺有别样魅力哎,难怪这么多男生靠打篮球撩到了妹子,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连阅美男无数的小编都挪不开目光,双眼死死盯着球场上不停奔跑、跳跃、撞击着的每个球员,晕眩却还是忍不住去跟着所有人一起激动紧张。可以见得,不管多平凡的人在认真做一件事的时候都会是闪闪发光的。          

现在就让小编带你一起进入到那些扣人心弦的瞬间吧!哨声响起,所有场上的球员眨眼间都开始奔跑起来,一颗篮球不停在不同的人手里来回抛传,时起时落,耳边缭绕的是球鞋和球场的摩擦声、篮球打到地面的敲击声,以及观战者的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无一不证明了赛况的激烈,小编的心都随着那颗不定的篮球一起悬了起来。

夺球、奔跑、转身、抬手、投球,球进啦!一气呵成,真是痛快!比赛才刚刚开始没几分钟,各班间对垒就已经是烟硝味四起、火药味十足。你紧迫盯人,我从容地应对,一来一往,尽自己全力紧紧咬住比分,哪怕有所差距,但也没有任何一个人轻言放弃,还是很专心地奋力奔跑着,汗一滴一滴往下掉,又一遍一遍被擦干,仿佛永远都不累。年轻的他们,不论输赢,只想任性地在年轻的战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这不正是属于我们的青春嘛?

年轻的他们,不论输赢,只想任性地在年轻的战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这不正是属于我们的青春嘛?

 

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简直引人犯罪!PICH餐旅服务学院的3支参赛队伍——Q153饮服班、Q151酒店班、Q16旅游班全部顺利晋级,想知道最后冠军花落谁手吗?也来球场上瞧一瞧看一看吧,反正我是一定会报道的,谁让我已经是他们的小迷妹了呢!篮球火,燃起来吧!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