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迎国庆,庆中秋
日期:2017-10-10 14:26:3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

2017年9月28日下午6点,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与工商易班联合举办的‘迎国庆,庆中秋’晚会在易班体验中心成功举办,出席此次晚会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易班发展中心主任王昊骋老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胡晴兰老师、机电工程系辅导员:王涛老师、崔广镇老师、张彦老师、周凯老师、刘敏佳老师,机电工程系学生会主要干部和易班工作人员以及机电工程系17级假期留校学生。

  首先由徐泽龙作为晚会主持人作开场讲话,将大家引入晚会主题中来,晚会正式开始,随后由机电工程系曹术森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言语中洋溢着蓬勃的朝气与活力,接着便是晚会的精彩时刻了,由各系学生干部演唱歌曲,还有艺术系的女生为大家表演舞蹈,现场气氛一度活跃,为晚会增添一分艺术气息。

 

 
   

各位老师也都献出自己的拿手特长,丁敏老师更为大家认真的评弹《蝶恋花》,时间在晚会的阵阵掌声中慢慢流逝,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此次晚会,最后由丁敏老师为此次活动作重要点评,说到大学三年中最宝贵的时间就是大一这一年,希望同学们要有奋发向上的精神,积极参加活动,认真学习技能与知识,让大学三年无怨无悔,充实而快乐。

 

                             机电工程系宣传部供稿

                               2016年9月28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