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PICH的运动少年们!!!
日期:2017-05-04 12:49:4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

昨天,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学生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工运动会。

1.jpg

        运动会开幕首先入场的是教职工代表,跳了一段热情洋溢的拉拉操(不得不说老师们的颜值都很高呢,舞姿也是棒棒的),接着各个系的方正队依次进场并进行表演,整个空气中都充斥着青春的气息,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学生的活力与精神~

11.jpg

      

 

运动会上PICH餐旅服务学院的老师和学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蒋晓东老师在教职工男子A组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陈嘉玲老师在教职工女子A组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马丹飞老师在女子跳绳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看来各个都是运动健将呢!最激动人心的就属于拔河比赛了,一共十位老师,在初赛中一举进入决赛,并在下午与商管系的决赛PK中获得第一名,简直鼓舞士气。在下午的4*100接力赛中在各位老师的团结一致下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111.jpg

同时同学们也都在各个项目中获得了优秀的成绩,令人骄傲!

      运动会上同学与老师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为运动员加油的呐喊,运动员的奋力拼搏,获得名次后的欢呼雀跃都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让我们感受到了团队,努力,拼搏,向上的精神。我想此时此刻每个人都是幸福且自豪的。

11111.jpg

111111.jpg

      最后在掌声与鲜花中运动会拉下了帷幕,不得不说这是具有历史性且重大意义的一次运动会!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感受到了运动所应该具有的精神。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