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旅师生参加2017年上海市青浦区职业技能竞赛
日期:2017-10-10 14:46:4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

为培养并检验职校学生职业技能,上海市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浦区财政局、青浦区教育局、共青团青浦区委员会、青浦区妇女联合会及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联合举办了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青浦区职业技能竞赛。

去年,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青浦区职业技能竞赛主题日,暨青浦区职业技能建设成果展示活动在上房地产学校隆重举行。当时,由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PICH餐旅服务学院院长和饮品教学总监带队,共派出教师及学生展示队伍近百人,并有幸成为了活动当天人气最旺的展位。

   此次技能大赛中,本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就在7月16日下午,PICH餐旅服务学院孙云立院长及朱燕副院长共赴该大赛的表彰大会暨2017年青浦职业技能竞赛启动大会。

学院创办短短两年,PICH餐旅服务学院以及我们的学生已经囊获诸多大赛的各种奖项,实属不易,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定能再接再厉斩获更多奖项!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