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党委学工部同步举行两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11-26 13:21:32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8

为了更好地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育人工作,11月24日,党委学工部分别在嘉定、青浦两校区同步进行学生代表分类座谈会学工部部长陈其、副部长陈旭分别主持会议。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此次座谈会共邀请了来自八个院系的包括品学兼优、班级学生干部以及学习困难的学生代表参加。通过倾听与交流,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上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问题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通过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及时了解到优秀学生学习上存在困难的学生的基本情况,在倾听、了解、引导、帮助解答疑难困惑的过程中也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今后学工部会进一步畅通与学生沟通的平台和渠道,努力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学生更快更好地成长和进步。

 

 

(党委学工部施佳庆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