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组织开展全体学工人员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0-11-26 13:24:19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17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工人员团队凝聚力,打造团结、高效、充满活力的学生工作队伍1124下午,由党委学工部主办全体学工人员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在嘉定校区举行。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本次活动始终围绕沟通、信任、协作等方面开展,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活动以热身操”等小游戏开启破冰之旅,帮助大家很快融入团队。全体学工人员不分年龄、不分性别随机组成4个团队,选队长、起队名、想口号并进行团队展示;随后在培训师讲解下了解到本次活动主要采用团队竞赛性质,通过“超音速、一鼓作气、不倒森林水果连连看、陆地冰壶”等一系列的活动,大家相互鼓励,体会信任,感受责任,在合作中发现他人所长,体验合作的乐趣,不仅促进交流与友情,更有助于学生工作者将本次训练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的学生工作当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图片17.png

此次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旨在促进学工人员之间的沟通和学习,增强学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现了学工队伍整体精神风貌,也让全体学工人员意识到责任、沟通、协调、合作的重要性,助力打造一支团结进取、精干高效的学工队伍。

 

(党委学工部陈旭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