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沙龙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日期:2020-12-01 09:16:15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15
      12月1日,由党委学工部(处)主办、辅导员协会承办、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协办的以“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如何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为主题的辅导员沙龙活动在嘉定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我校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陈其和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2.jpg

  陈其首先对本次辅导员沙龙致辞,他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提出了希望,对辅导员个人的未来职业发展给予了指导。

  随后,辅导员沙龙正式开始。首先,通过问题抢答活动环节热身,大家积极参与,争相举手抢答。然后,全体辅导员分小组讨论给定的五个情景,并推举代表发表见解。最后,由每个院系的辅导员代表分享本系专业情况及就业前景。整场沙龙气氛活跃,解析精准,参加的辅导员表示受益匪浅。

3.jpg

  我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开展辅导员专题沙龙活动,促进全体辅导员之间的交流。通过有经验的辅导员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和工作方法,使其他辅导员们能够更新工作观念,完善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方式,有效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此次沙龙为我校全体辅导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有利于辅导员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深入的思考和总结,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