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给“00后”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日期:2020-12-02 09:34:32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6

       坚定共产主义的信仰,是产生正确入党行动的思想前提,是经受各种考验的精神支撑,信仰是一种力量,这种力量将有力支撑“00后”的同学们前行,2020年11月26日19:00,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在17号楼111教室开展“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主题宣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干书娟主讲,2020级七十多名同学参加。

1.png

2.png

  在课上,干书娟由“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这一主题展开,讲解了党员信仰的力量,特别是老党员们用忠诚诠释党员本色,以实干锻造奉献人生,彰显信仰的力量。干书娟通过主题教育视频《信仰的力量》,使学员们明白崇高共产主义信仰始终是我们党的强大精神支柱,人民群众始终是我们党的坚实执政基础。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树立崇高的信仰并积极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3.png

  今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是靠每一位党员全身心投入,不懈奋斗所铸就的,而支撑着千千万万名党员坚定不移奋斗的,正是一份份对共产主义的崇高信仰。同学们深深地被革命先烈们的精神所震撼,立志学习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中,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