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担使命】学四史,知历史,争做新青年
日期:2020-12-10 09:27:46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部署,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工作站于2020年12月7日下午五点在嘉定校区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活动暨“学四史,知历史,争做新青年”的四史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总共有八组同学参加,教育学院党支部五位党员老师莅临现场指导。活动环节分为必答题、附加题、抢答题、学习强国积分比拼。

图片1.png

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流程及规则,同学们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每小组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必答题与附加题环节。每位同学都十分重视这场比赛,准备充足。接下来进入抢答题环节,每个小组派出一名代表进行抢答。每组同学都积极抢答,争取能够让自己的小队拿到更多的分数。随后进行学习强国积分比拼环节,开始“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有的同学选择了真心话,分享了自己看过的红色电影、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描述了自己入党以后的理想;有的同学选择大冒险,与老师们一起合唱歌颂祖国的歌曲,让原本紧张的气氛变得逐渐轻松起来。经过积分统计,评委现场评分,最后选出一、二、三、四等奖,并颁发了奖状与礼物以资鼓励。

图片2.png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许慧芳致辞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奋斗,让大学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

图片3.pn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清醒剂,深入学习“四史”,以史为鉴,能更好把握当下、赢得未来。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认真学习“四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将坚定理想信念和“四史”紧密联系在一起,紧跟党组织的脚步共同进步!

                                         

教育学院党支部许慧芳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