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颁奖典礼
日期:2020-12-21 11:47:02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46

12月17日下午,我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颁奖典礼在嘉定校区文体中心二楼举行。副校长胡家秀、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出席大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委学工部(处)、各院系辅导员代表、获奖学生代表院系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感恩奉献百日行动主题活动中的点滴记录。紧接着,由少数民族学生带来舞蹈《大美新疆》。随后,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图片1.png

QQ图片20201222083150.jpg

图片2.png

会上对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18项内容,依次进行德育综合测评优秀个人、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光盘大使、图书馆书籍借阅7名排行榜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学生心理工作优秀个人和集体、志愿服务之星、国旗队优秀标兵、自律委员会先进个人、优秀资助工作站主任和助理、星级寝室、优秀辅导员助理、学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最美抗疫志愿者、精品主题班会及提名奖感恩奉献”百名先进个人、感动工商十大学子等项目的表彰。本次大会共表彰18项荣誉2480人次,192个集体。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汽车工程系付文杰表示大学不是享受的场所,而是一个多姿多彩的锻炼的平台。梦想的实现需要永葆初心和持之以恒。优秀辅导员助理代表机电工程系谭昀洋表示:作为辅导员助理提高了自身的素质和处事能力,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最美抗疫志愿者代表艺术设计系吴虹黎表示:通过此次战疫,让感受到国家的强大、人民的团结她也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中国梦”的理想信念。感动工商十大学子代表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巫家鼎表示:荣誉是对自己努力的肯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不畏困难和挫折的精神,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图片25.png

图片26.png

图片27.png

 党委副书记张中美代表学校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师生致以敬意。她表示,通过评比表彰,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能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今年是我们国家乃至整个世界都是极为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我们国家正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梦想,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希望同学们都能牢记自己的使命,继续怀着感恩的心,诚实做人,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积极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图片28.png

图片29.png

表彰大会在爱心服务队和自律委员会学生的歌曲《隐形的翅膀》中落下帷幕。

       本次表彰大会以“不忘初心,筑梦远航”为主题,旨在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让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和成功经验引领全院学生共同成长,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我校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生为中心,努力培育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