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沙龙圆满结束
日期:2021-01-04 00:00:00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21

    20201230日,由党委学工部(处)主办、辅导员协会承办、机电工程系协办的我校12月份辅导员沙龙在嘉定校区报告厅圆满结束。本次沙龙活动的主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高校辅导员谈心谈话工作思路和技巧探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2a2abb48bf76b0b9f4de3dc093d325a.png

   首先,主持人阐明了本次沙龙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活动中,全体辅导员针对给定的八个情景分小组讨论,并推举代表对本组案列进行总结性发言。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出发,不断创新与学生谈心谈话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为学校发贡献力理。整场沙龙气氛活跃,解析精准,参加的辅导员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10105142631.png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为目标,努力打造出一支敬业精神好、工作能力强、专业水平高、学术素养厚、具有不可替代性的辅导员队伍。此次沙龙活动为辅导员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使辅导员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谈心谈话工作思路和技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也提供了许多可参考的工作方法及经验,以利于共同开创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新局面。

 

机电工程系史学伟  高华 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