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辅导员会议
日期:2021-03-04 09:59:33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34日下午,党委学工部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辅导员会议,进一步推进落实学期学生工作各项目标和任务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书记谢猛、党委学工部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部长陈其主持会议

   谢猛围绕本学期团委工作重点,就注重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思想教育、优化队伍建设,完善团学工作机制、完善工作网络,加强新闻媒体传播、加强文化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加强校区联动,发挥团学育人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

陈其围绕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就学生思想引领风建设、主题教育、学生管理资助工作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部署同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从学生工作的角度,进行着重强调和提醒。

张中美在讲话中表示,学期学生工作要明确地位、找准定位、服务到位,做到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团结,共同携手为实现学校育人目标而努力。全校学生工作切实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学校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坚持不懈做好学生工作。张中美要求全体辅导员要主动走进学生,加强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关心学生的实际需求,学生在哪里,工作就要做到哪里要加强榜样教育,树立优秀学生典型,以优秀榜样为引领,凝聚榜样力量,激励学生奋发进取要增强辅导员队伍的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能力,强化学习总结,创新工作方法,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要严格自我要求,强化自我反思,严明工作纪律,深化作风建设。

新学期、新气象新举措、新风貌,本学期我校学生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扎实推进打造学生管理精品项目,形成齐抓共管全方位的学生管理新局面不断提升我学生工作的实效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