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暨“责任敬业 百日行动”主题教育颁奖典礼
日期:2021-06-17 10:57:57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615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暨“责任敬业 百日行动”主题教育颁奖典礼在嘉定校区文体中心二楼举行。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委学工部(处)、各院系辅导员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和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责任敬业”百日行动主题活动中的点滴记录。随后,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对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此次表彰大会依次进行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志愿服务之星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先进个人国旗队优秀标兵学校图书馆书籍借阅10名排行榜、优秀辅导员助理、学生心理工作优秀个人和集体、优秀资助工作站主任和助理、星级寝室、廉洁主题教育优秀个人和集体、完美校园打卡最优班级和院系、责任敬业”百名先进个人、精品主题班会及提名奖、第六届感动工商十大学子等项目的表彰。本次大会共表彰14项荣誉,235人次,95个集体。

 

 

 

 

 

 

 

 

 

 

 

 

 

 

 

 

 

 

 

 

 

 

 

 

 

 

 

 

 

 

 

 

 

    感动工商十大学子励志型获得者机电工程系谭昀洋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见证者,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建设者,必须要勇担时代重任,以奋斗之我致青春。勤工助学优秀个人代表餐旅服务学院张俊表示:他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把自己的青春融入到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社会实践中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当以强我中华为己任,为党的壮大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不懈努力,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党委副书记张中美代表学校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师生致以敬意。她表示,通过评比表彰,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能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今年是我们党成立的100周年,通过学习党史,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希望同学们以后无论在哪个岗位,走得再远,都要时时自省,擦亮底色,保持初心。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不断增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要练就“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过硬本领,如饥似渴,保持旺盛的求知欲望;要锤炼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辨是非曲直,自觉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最后,她勉励大家要珍惜有限的学习时间,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深刻体悟民族的重任,在自强不息中彰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忠诚与刚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与新时代同行,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表彰大会以匠心筑梦献礼百年”为主题,旨在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让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和成功经验引领全学生共同成长,引导全体工商学子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携手迈向新征程,共谱工商新华章!

施佳庆  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