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20年度上海高校资助育人典型案例(单位)”奖
日期:2021-06-18 10:38: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近日,上海市教委下发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度上海高校资助育人典型案例评审结果的通知》,经评选,我校荣获2020年度上海高校资助育人典型案例(单位)



 

    本次案例评选活动是上海市教委对全市范围内各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我校资助工作的肯定。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学校始终坚持“三精三公”为原则,助力精准资助,明确“经济上资助,思想上引领,生活上照顾,学习上帮助”的全方位资助方针,扎实开展各项学生资助工作。通过“细心、精心、爱心、暖心、放心”创新资助育人体系建设,以受助学生为主体,辐射全体学生,将资助与育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资助育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等各环节,着力凝聚资助育人合力,不断强化资助育人成效,持续推进经济助困与精神帮扶的同频共振,努力开创学校资助育人工作新局面。

撰稿:党委学工部 陈旭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