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暨”文明修身”百日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1-10-13 15:18:35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3日下午16:20分我系在行政北楼报告厅进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暨”文明修身”百日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参加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为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委

 

 

活动在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生会副主席邢新远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以《扛起担当,强国有我》为题,认为作为新青年,只有用奋斗和青春,在祖国需要的地方挥洒汗水,为民族复兴铺路搭桥,肩负历史使命,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第二项由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进行发言,他提出文明不是纯粹的理念,而是每个人的自觉言行;文明不是外在强加的约束,而是内化的集体自律。创建文明校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他还提出同学之间要相互团结、互相帮助、互相了解,积极参与集体活动,爱护公共卫生,注意垃圾分类。

每一位新时代的青年人,都要心中有理想,眼中有光芒。接下来由珠宝系团总支副书记王依纯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宣誓,许下青春的誓言。

 

最后所有人一起奏唱团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暨”文明修身”百日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结束。

党的百年历史是党带领人民,披荆斩棘,完成独立富强的奋斗之路。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离不开一代代年轻人的浴血奋战。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年轻人许下了青春的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