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守正创新,凝心砥砺追梦——第六届珠宝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1-11-23 12:34:12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11月23日中午,第六届珠宝文化节在我校嘉定校区弘德路餐厅前隆重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陈英南、副校长王中强、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副校长张扬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各职能部门领导、各院系书记主任、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

 

    坚持守正创新,凝心砥砺追梦,我们学校文化荟萃,百花齐放,珠宝文化节也是其中绚丽的一朵。珠宝文化节传播珠宝文化的内涵,传承精湛的珠宝工艺,加深中华文化的记忆,同时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展现青春勃发的校园文化以及丰富的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珠宝首饰展示区和集市区,还有同学首饰手绘设计作品,在第六届珠宝文化节期间的活动还有,玉石鉴赏大赛强化学生对于宝玉石的鉴定职业能力。同学们在课程学习中,还有钻石鉴定与分级等课程知识的强化训练和考察,珠宝系也采用如竞赛等方式进行提升知识的掌握程度,让同学们在模拟的过程中提升职业能力。

 

    活动现场,师生老师对参展的首饰手绘设计作品,进行了投票,评选出了十幅最受喜爱的首饰手绘设计作品

 

    回望五千年中华文明史,我们一直有着“守正创新”传统,今天,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凝心砥砺奋斗,做名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化艺术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