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处)组织开展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1-10-27 14:34:38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充满活力的学生工作队伍,1023日,我校党委学工部(处)组织全体辅导员赴崇明长兴郊野公园举行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带队,党委学工部(处)、团委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c6e7f280e45dbddd35e6b07f06d95d7

71c047786ece0d7f8f9be87c0d0ae4e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中辅导员分为四支队伍,分别进行“破冰之旅”、“不倒森林”、“卡牌风云”等项目的挑战。辅导员们精心准备、齐心协力,顺利完成每一个训练项目的任务。

bb6d08dbaa289e7e0903898ddd6dca0

b3712a1d02e9e5b93aacfb77c1ede91

14211d557816725cc541a2a9077071c

    活动结束后,辅导员纷纷表示,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团结与合作、挑战和超越、责任与奉献对团队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增强了自身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今后要将活动中的所学、所感运用到学生的教育与服务中。

6b201c4b2ab362f4b425f900a153ae8

    本次活动是我校2021年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活动内容之一,也是我校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为我校辅导员搭建了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彰显出我校辅导员队伍追求卓越、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努力推动辅导员职业化和专业化方向发展,着力提高辅导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创新素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使辅导员真正成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实施者和有效创新者,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