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于心 明礼于行——宝玉石201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1-12-23 09:05:25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在期末来临之际,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学生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20211223日在1号教学楼121教室,宝玉石201班召开了“诚信于心、明礼于行”的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副校长张扬参加了主题班会,与同学们面对面、心连心交流思想,共话心声。

 

    班会开始,辅导员徐琪就诚信考试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知行合一,诚信做人。诚信考试不仅是对知识的尊重,更是个人责任感和道德品质的体现;第二,端正态度,理性面对。督促同学们抓紧复习、查缺补漏;第三,科学复习、高效备考,遵守考场纪律。

 

    班会中,班长邢新远做了班级情况的汇报,他从班级大一入学以来的人数变化,参加的各项活动以及存在的优缺点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未来同学们能一起加油,共创美好前程。

    班会现场,李梦轩、孔德权同学为大家带来一首歌曲演唱《明天会更好》,并送上了期末和新年的祝福。

 

    在座谈交流环节,张扬首先对班级的班风学风、同学们的热情活泼,积极开朗表示了肯定。他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班干经历,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进取。他强调,诚信考试是基本要求,也是每个学生必须要遵守的基本原则。在交流中,同学们积极发言,从生活上、学习上等各方面畅所欲言,张扬认真聆听每一个同学的心声,细致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每一个问题。

    班会最后,由戴露轩、李乐天、吕珊珊三名同学带来了一首抒情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诚信作为立人之本的重要性,更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给予学生成长的关心和支持。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把诚信铭于心,践于行。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