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嘉定支行、中国银行嘉定支行分别向我校捐赠口罩
日期:2022-04-11 15:56:31  发布人:xsc  浏览量:1

近日,为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建设银行嘉定支行、中国银行嘉定支行分别向我校捐赠2个和3000防疫口罩。

银行把防疫口罩捐赠给我校并表示:当前上海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们要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为师生健康安全增添一份保障。也是企业应尽的责任!”。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银行的热心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口罩是师生必备的消耗性物资,两个银行的捐赠让学校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这些物资为校园织就了一张安全防护网,将进一步增强全校上下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学校将进一步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众志成城,小爱凝聚大能量。党委学工部(处)迅速组织辅导员进行分装,分配到楼长、副楼长、学生志愿者、在校学生手中,解决师生日常防疫物资需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