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分栽,共同成长——嘉定校区4号楼开展绿植分栽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19 15:02:09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2024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嘉定校区4号楼于3月14日下午组织了“绿植分栽,共同成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绿植分栽,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劳动技能,美化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吸引了4号楼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学生社区摆放了众多绿意盎然的植物,吸引大家的目光。教师楼长丁万平带头修剪绿植,并移植到新的花盆中,同学们都跃跃欲试,教师楼长向同学们演示,如何分栽与保养。在教师楼长的指导下,同学们动手实践,植物焕发新的生机。4号楼的同学们将陪伴它们茁壮成长。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绿植有助于缓解压力,提升心情,对身心健康有积极的影响。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主动的贴近绿色环保这件事情,相信在未来我们不光会对属于自己的绿植负责,也会为校园为社会的绿色环境负责。”

此次绿植分栽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使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参与环保行动的喜悦和成就感。学生社区将继续举办“社区讲堂”、“校领导与学生恳谈会”、“部长下午茶”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使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更具吸引力。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